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女足胜巴西夺四国赛冠军

2019-11-11 08:3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国女足胜巴西夺四国赛冠军

11月10日晚,2019永川四国女足邀请赛决赛在重庆市永川区体育中心进行,中国女足在90分钟内顽强地以0比0与劲旅巴西队战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在首轮角逐中,中国队2比0击败新西兰队,巴西队4比0大胜加拿大队。与首轮派出多名年轻球员不同,昨晚中国队主帅贾秀全派出了不少“老面孔”,队长吴海燕和法国世界杯期间的主力门将彭诗梦回归首发阵容,巴西队则由“世界足球小姐”玛塔领衔。

开场后,实力更强的巴西队占据主动,第24分钟,巴西队前卫德本哈利用身体优势抢得单刀机会,但彭诗梦出击及时,力保球门不失。眼见球队被动,贾秀全在第34分钟就换上经验更加丰富的左后卫刘杉杉加强防守。上半场战罢,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局阶段,中国队攻势渐起,不过李影和马君的头球攻门都稍稍偏出。比赛最后阶段,巴西队也获得良机,但前锋盖娅踢丢单刀球。两队在90分钟内0比0战平,只能通过点球大战一决胜负。

点球大战中,首个出场的王霜稳稳将球罚入死角,巴西队第一个主罚的球员塔米雷斯的射门却击中门柱。此后两轮,两队主罚的球员都破门得分。第四轮,吴海燕将球罚进,巴西队的安德鲁辛瓦将球踢偏,最终中国队4比2获胜。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