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NBA综述:“超跑”入库夜马刺不敌灰熊 绿军迎8连胜

2019-11-13 10: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NBA综述:“超跑”入库夜马刺不敌灰熊 绿军迎8连胜

中新网11月12日电 NBA常规赛北京时间12日又有6场比赛战罢,马刺主场109:113不敌灰熊的比赛结束后,法国“小跑车”帕克球衣退役仪式在场馆中央举行,邓肯、吉诺比利、罗宾逊等名宿纷纷出席。此外,快船主场力压三连胜的猛龙,凯尔特人则主场力克独行侠,豪取8连胜。

坐镇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对马刺全队而言意义非凡,因为按照计划,此役赛后这片场馆就将迎接又一件退役球衣高悬在穹顶。2001年进入联盟,曾经代表马刺征战17个赛季的法国球员托尼-帕克,已于今年休赛期宣布退役。纵横联盟十多年的“GDP”组合,最后一件球衣也就此定格在AT&T中心的上空。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仪式开始前,对垒西部倒数第二的灰熊,近况糟糕的马刺仍然没有找到感觉。上半时,主队凭借一波15:6的小高潮缩短了分差,第三节又一度落后对手14分之多。好在末节他们以26:10的攻击浪潮逆转局势,反超比分。然而,灰熊最后时刻做出回应,德罗赞却频频错失止血良机。最终,马刺以109:113落败,排名也跌出西部前八。

连续两天出现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客场作战的猛龙没了前一天的运势。终结了湖人的连胜势头后,球队在与快船的交锋中不得不雪藏部分主力,洛瑞和伊巴卡并未进入比赛名单。而快船则已休整三日,以逸待劳,莱昂纳德登场,新赛季首次直面老东家。

开局阶段,猛龙迅速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但快船及时调整并成功在半场结束时反超比分。易边再战,猛龙单节赢下十分重新夺回领先进入末节,末节猛龙在进攻端遇到麻烦,快船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最终快船在主场98:88战胜猛龙,终结后者三连胜。

海沃德手部骨折手术成功,伤停6周的消息传来,凯尔特人的节奏并未因此陷入混乱,带着7连胜在主场迎来独行侠的挑战,“绿衫军”用开场一波8:0打开局面。直至次节,独行侠慢慢找回进攻节奏,开始发力,半场结束时,两队战至54平。交换场地后,主队外线开花建立起两位数优势,末节独行侠再次追平比分,关键时刻沃克连续三记三分终结悬念,凯尔特人最后以116:106豪取8连胜。

其他比赛中,勇士108:122不敌爵士,赛季迄今2胜8负战绩惨淡,森林狼120:114战胜活塞。(完)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