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女足月底集结备战东亚杯

2019-11-15 08: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国女足月底集结备战东亚杯

上周日在永川女足国际锦标赛决赛中点球击败巴西队,中国女足在今年世界杯后的首次正式比赛中就收获了冠军。目前,女足队员正在休整,她们将于本月底再度集结,备战12月的东亚杯。

中国队不仅夺得永川女足国际锦标赛冠军,还锻炼了以老带新的阵容,这让主教练贾秀全心情不错。他认为,球队通过这次比赛收获满满,最重要的是队员们将更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如果世界杯时我们也能这样放开去踢,能有这么好的比赛心态,我想结局也许会不一样。”显然,中国队在今夏世界杯上遗憾出局,令贾秀全至今仍难以释怀。

中国女足本月底将在武汉重新集结,备战今年底的东亚杯和明年初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但由于江苏苏宁女足要在本月底参加3场亚冠比赛,该队的国脚将暂时不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这将让国家队的训练受到一定影响。贾秀全表示,教练组经过商议后还是决定让江苏苏宁队的国脚参加亚冠,“对江苏队队员而言,参加亚冠也是为国家出力、为中国争光,国家队也是支持的。”

首届女足亚冠联赛将于11月26日至30日在韩国举行,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的4支女足俱乐部球队将通过单循环的方式决出冠军。江苏苏宁队将面对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日本日视美人队、韩国仁川现代制铁红色天使队。亚足联推出女足亚冠联赛,也是希望亚洲女足能在俱乐部层面上有所发展。江苏苏宁队是国内女子足坛的一支劲旅,本赛季包揽了国内女超联赛、女足锦标赛和足协杯的冠军。永川女足锦标赛上,江苏苏宁队也成为国脚输送大户,共有马君、彭诗梦、杨丽、翟晴苇、姚凌薇、万如意、李梦雯、唐佳丽8人入选。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