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冰雪林中著此身 因有保险更不同——华海保险助力中国冰雪大会滑雪节 暨中国滑雪俱乐部联盟筹备会

2019-11-15 14:39 新浪体育

图片素材来源:中国滑雪俱乐部联盟

2019年11月16日、17日,中国冰雪大会滑雪节暨中国滑雪俱乐部联盟筹备会在张家口崇礼万龙滑雪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指导,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主办,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办。中国冰雪大会是带动社会参与冰雪运动的媒介,是服务全国大众冰雪运动的平台,宣传冰雪运动政策,展示冰雪运动魅力,弘扬冰雪运动文化,倡导全民参与、体验、互动,引领新时代全民健康、智慧、积极向上的新生活。作为唯一一家参与协办的保险公司,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计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价值2000万元的公众责任保险保障和450余万元的团体意外保险保障,以实际行动为此次参会人员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我国冰雪运动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政府政策支持力度的不断加大,普通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越来愈高,随之而来的风险保障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华海保险方面表示,公司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围绕冰雪运动的保险需求,不断创新相关险种,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大力推动冰雪运动广泛开展,积极助力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图片素材来源:中国滑雪俱乐部联盟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