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控男篮首次击败广厦

2019-11-18 06: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控男篮首次击败广厦

纪录就是用来改写的,面对此前CBA赛场上从未战胜过的浙江广厦队,北京控股队在昨晚的主场比赛中以105比86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6轮过后,北控队和首钢队都取得5胜1负的战绩,本周三的“京城德比”令人期待。

广厦队此战更换了外援,法里德替换此前表现平平的雷诺兹。广厦队另一外援是曾在首钢队效力的艾伦·杰克逊, 他的能力早已得到验证。比赛开始后,杰克逊的发挥非常出色,在前5分钟连下7分,帮助广厦队取得领先。北控队按照既定战术同对手周旋,赛季第一次出场的小将陈金龙投进三分球、汤普森拼到前场篮板、许梦君远投命中,这些都是亮点。不过,北控队在防守上限制不住对手,让广厦队首节得分超过30分。第二节,广厦队有几次起势的苗头,都被北控队及时控制住。此后,弗格连续得分、张帆远投命中、桑尼快攻得分,北控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逼得对方主教练喊了暂停。上半场结束,北控队47比49落后两分。

第三节打了2分多钟,北控队将比分追平,继而反超。广厦队新援法里德没有找到状态,北控队的弗格则发挥神勇。本节打了一半,广厦队只得到3分,北控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第三节战罢,北控队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双方只能派单外援出战。每次广厦队将分差缩小时,北控队总能有人站出来投中关键球,从而稳定军心。最后几分钟,北控队稳扎稳打,一次次的快攻得分不断扩大着分差,最终收获一场净胜19分的大胜。这也是北控队在CBA正赛中第一次战胜广厦队。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陈嘉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