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莱昂纳德因伤无缘战雷霆 卡乔合体首秀再被推迟

2019-11-19 09:17 体坛网

来源标题:莱昂纳德因伤无缘战雷霆 卡乔合体首秀再被推迟

在不久之前快艇与鹈鹕的比赛之中,保罗·乔治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首秀。可迄今为止,他都还没有与莱昂纳德在正式比赛当中并肩作战过。此前里弗斯信誓旦旦的表示,小卡与乔治百分百会在今天快艇与雷霆的比赛之中联手。但就目前来看,事情似乎正在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据悉,莱昂纳德缺席了快艇与雷霆比赛开始之前的赛前投篮训练,球队已经确定他将缺阵今天与雷霆的这场较量。

自从北京时间11月14日之后,莱昂纳德便因为膝盖伤势已经处在养伤的状态当中。其后快艇对阵鹈鹕的时候,保罗·乔治复出,小卡依旧高挂免战牌。他的左膝虽然没有出现太过严重的伤病,但旧伤依旧在困扰着这位超级巨星。无奈之下,他只能选择进行负荷管理,从而更好的恢复自己的伤病。

785366398239113223.jpg

上个赛季在猛龙队的时候,小卡便在常规赛当中经常进行负荷管理,从而尽可能减轻膝盖伤势对于自己的影响。他合计缺席了22场常规赛,最终的事实证明,这样的策略有助于他在季后赛当中打出出色的发挥。最终,猛龙队也是拿到了队史上的首座NBA总冠军。

现如今在快艇队,莱昂纳德继续着这样的做法。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便说道:“你不能决定别人说什么,但我只能说我自己的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

只可惜,广大球迷一直希望看到的小卡联手乔治或许又要被推迟。主教练里弗斯曾经这样说道:“对阵雷霆的那场比赛,小卡与乔治百分百会同时登场。”现如今,这一切也都成为了一场泡影。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快艇队失去了竞争力。乔治在复出之后状态惊人,在44分钟时间内便攻下70分。此外,快艇队的第二阵容也保持着非常强大的冲击力。因此,他们大有机会在今天击败雷霆,取得两连胜。

然而,小卡何时能够归来与乔治并肩作战,如今还没有确切的答案。但据悉,他的伤情并不算严重,应该会在不久之后便能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