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易建联距创造历史仅差9分,广东主场逆转送新疆首败

2019-11-20 10:42 新京报网

来源标题:易建联距创造历史仅差9分,广东主场逆转送新疆首败

今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7轮,广东男篮主场迎战单外援作战的新疆队,终场前上演逆转,最终以128比127送给对手赛季首败。易建联历史总得分达到11157分,距离超越朱芳雨只差9分。

本场比赛之前,阿联距离朱芳雨的CBA总得分还差31分。被问到会否增加阿联出场时间来冲击纪录,广东主帅杜锋却调侃:“一定不能让他超过朱芳雨,要不朱芳雨该生我气了。”

虽然新疆队大外援斯托克斯因伤缺阵,但广东队首节后半段就开始落后,一直到第四节末。面对新疆队的轮番消耗,易建联上半场7投3中得到10分。不过,从第4节开始,阿联对篮筐的坚决攻击成为广东男篮缩小分差的主要手段。

在全场还剩2分34秒时,易建联造成费尔德违体犯规,两罚1中帮助广东队追成120平,随后利用前场掷边线球的机会,布鲁克斯中投反超比分。最后1分钟,体能下降的阿联两罚1中拿到个人本场第23分,还有14个篮板。读秒阶段,布鲁克斯和万圣伟先后得分,为广东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