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叙利亚领先优势达8分,国足保住小组第二更实际

2019-11-20 10:42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在今日凌晨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6轮比赛中,叙利亚1比0战胜菲律宾,目前已领先国足8分高居A组榜首。国足争夺小组第一的希望更加渺茫,接下来保住小组第二更为实际。

国足本轮轮空,同组其他4队捉对厮杀。除了叙利亚战胜菲律宾,马尔代夫则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3比1击败关岛。从目前的小组积分形势来看,比叙利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更糟糕的是:马尔代夫已经拿到6分,只比国足少1分,菲律宾则与国足同为7分。目前少赛一场是国足唯一的优势。

接下来国足还剩4场比赛,如果全胜,仍有希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但前提是叙利亚犯错,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并不大。对国足来说,保住小组第二的位置,争取以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之一的身份晋级12强赛更为实际。

从目前8个小组第二的排名来看,少赛一场的国足稍处劣势,暂时跌落到第7位。但国足目前仍然手握11个净胜球。接下来的4场比赛全胜或至少拿下3场,仍有很大希望晋级12强赛。只不过,球队要在赢下的比赛中争取更多的净胜球,这很可能成为能否晋级的决定因素。

国足的下一场比赛要等到明年的3月26日进行,届时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马尔代夫。之后国足还将在客场对阵关岛,在主场迎来菲律宾和叙利亚两个强敌,能否利用好主场优势对国足来说至关重要。

国足40强赛剩余赛程:

2020年3月26日 第7轮 中国vs马尔代夫

2020年3月31日 第8轮 关岛vs中国男足

2020年6月4日 第9轮 中国vs菲律宾

2020年6月9日 第10轮 中国vs叙利亚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