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奥男足确定3场热身赛对手

2019-11-28 03:4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国奥男足确定3场热身赛对手

中国足协于本周公布了新一期1997年龄段U22国足暨国奥男足集训名单。而按照计划,全队将于12月在珠海进行3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叙利亚、马里、塔吉克斯坦三国同龄代表队。11月27日下午,2019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世奥杯”珠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世奥(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足球协会、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意在通过国际赛事盛宴,燃起国人心中的强国梦,并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推动湾区体育事业发展。

赛事组委会在会上公布了本次珠海四国赛赛程。比赛将于12月8日、11日、14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上演。按照中国足协与教练组敲定的备战计划,中国国奥队明年1月赴泰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足赛亚洲区预选赛前,必须进行至少10场高质量的热身赛。所以从10月中旬开始,球队已经展开常态化的集训,并先后出访泰国等地,前不久还在重庆大足参加了四国邀请赛。

为了在预选赛前进一步提升国奥队的战斗力,磨合主力阵容,中国足协决定在珠海再举办一次四国邀请赛,并为国奥队邀请到叙利亚U22、马里U22、塔吉克斯坦U22国家队来华参赛。从集训名单情况来看,包括在本赛季中超表现突出的张玉宁、曹永竞、陈彬彬、胡靖航、蒋圣龙、刘若钒、杨立瑜在内,多名中超联赛希望之星都将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本次赛事。而代表国足参加世预赛的申花后卫朱辰杰也将归队参赛。因此,此次珠海四国锦标赛将是中国国奥队明年出征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前最高水平的一次热身赛。

会上,中国足协副秘书长戚军、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阎武、世奥国际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张选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本次赛事是珠海市自2011年之后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足球赛事,并希望借助本次赛事,共同祝愿中国的国际体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也预祝此次珠海国际锦标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