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珠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下月开赛

2019-11-28 08:2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珠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下月开赛

2019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世奥杯”珠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珠海四国赛)将于12月8日至14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上演。昨天,赛事主办方在京公布了本次比赛的参赛球队,东道主中国U22男足(国奥队)将与叙利亚、马里和塔吉克斯坦3支U22球队交手。

据了解,国奥队自10月中旬重新集中后,已展开常态化训练,并先后出访泰国等地,还在重庆参加了四国邀请赛。考虑到国奥队将在明年1月前往泰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而主教练郝伟希望球队能通过热身赛确定主力阵容、演练战术打法。因此,足协近期加紧工作,为国奥队联系了至少10场高质量热身赛,其中就包括珠海四国赛。

足协在为国奥队确定热身对手时都很有针对性,叙利亚队和塔吉克斯坦队分别模拟了国奥队在奥预赛中即将碰到的伊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而每3天一场比赛的节奏也与奥预赛保持一致。由于中超联赛将于下月初结束,因此到珠海四国赛时,国奥队可以凑齐全部主力。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