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穆里尼奥重返欧冠首战奏凯

2019-11-28 08:2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穆里尼奥重返欧冠首战奏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展开争夺。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在新帅穆里尼奥的率领下主场4比2逆转击败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提前一轮晋级16强。

热刺队与希腊劲旅的较量,既是穆帅的主场首秀,也是他率领伦敦球队在欧冠的首次亮相。不过,奥林匹亚科斯队开场不到20分钟就打入两球。眼见球队开局不利,上任仅一周的穆帅立刻用埃里克森换下迪尔。调整过后,热刺队逐渐找回状态,连入4球,最终上演翻盘好戏。

穆帅赛后将胜利归功于全力以赴的队员。此外,他还主动向被提前换下场的迪尔道歉,“我在更衣室和他道歉了,上半场没结束就换人对球员和教练来说都很艰难,但那时我们落后两球,必须做出改变,这次换人不是针对迪尔,他对此也表示理解。”本轮过后,排名B组积分榜第二的热刺队已经领先小组第三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7分,与排名小组第一的拜仁慕尼黑队携手晋级16强。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A组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与皇家马德里队2比2平分秋色,两队携手提前出线;C组的曼城队主场1比1与来访的顿涅茨克矿工队踢平,同样提前晋级;尤文图斯队在D组的榜首大战中1比0击败马德里竞技队,锁定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