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汽女排首战山东队

2019-11-29 16:0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汽女排首战山东队

明天下午4点,北汽女排将在主场对阵山东体彩女排,标志着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八强战拉开帷幕。

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八强,北京队、上海队、山东队和八一队分在一组,天津队、江苏队、广东恒大队和辽宁队分在一组,两个组的前两名将晋级四强。由于此前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成绩将直接带入八强战,因此,北京队与小组赛时同组的八一队将不再交锋,这意味着北京队在八强战中只需和山东队、上海队进行主客场共4场比赛。根据赛程安排,11月30日,北京队主场对山东队,12月10日主场对上海队,12月14日客场对山东队,12月17日客场对上海队。这4场球的结果,决定着北京队能否挺进四强。

客观地说,作为卫冕冠军,虽然北汽女排第一阶段小组赛取得全胜,但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主帅张建章表示,球队在细节处理上还有不足,特别体现在串联配合方面,而山东队和上海队恰恰串联更好,因此,北汽女排仍需努力。此外,本赛季北汽女排阵中老队员比较多,体能是最大的考验,此前在客场与八一队的小组赛中,老队员体能就出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在高强度多回合争夺过程中更是明显。本赛季北汽女排虽然拥有三名外援,但根据规则只能有两名外援同时在场比赛,这也将考验主帅张建章的临场调配能力。

一个好消息是,经过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的努力,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频道明天将现场直播京鲁女排对决,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之后的一些关键场次比赛,也将实现直播。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