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衡泰信在高尔夫模拟器上举办职业赛:刘文博夺得个人冠军

2019-12-01 22:28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衡泰信在高尔夫模拟器上举办职业赛:刘文博夺得个人冠军

北京时间12月1日,北京姑娘刘文博在衡泰信深圳总部举行的衡泰信职业女子高尔夫线上邀请赛深圳站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不仅取得个人冠军,而且与深圳鑫科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江山联手,以147杆(66-81),高于标准杆3杆,取得团体冠军。

团体冠军

刘文博是第一次在高尔夫模拟器上参与比赛,她在第一洞吞下柏忌,可是之后抓到7只小鸟,领先2杆取得胜利。

“昨天之前从来没有在模拟器上打过球,昨天下午来到深圳之后开始训练,感觉衡泰信的高尔夫模拟器很好,打起来很真实,仿佛在球场上打球一样,”刘文博说,“即便如此,今天出门第一个洞还是有点不适应,可能也有一点没有热好身。

“之后都打的很好,给自己留下了许多小鸟的机会,有些就是死鸟,最长的一个是30英尺。”

刘文博

刘文博最关键的小鸟来自17号洞,五杆洞。距离上有优势的她两杆上果岭,留下大约16英尺的推杆,她两推拿下,抓到小鸟。

之所以说这个小鸟重要是因为杜墨含在上一个洞,三杆洞开球偏左,随后切杆过头,吞下了双柏忌。当两人都在17号洞抓到小鸟的时候,刘文博已经取得决定性的3杆优势,以至于杜墨含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也追赶不上了。

即便如此,杜墨含前九洞的表现仍然精彩,她抓到5只小鸟,打出31杆,最终交出68杆,在个人比赛中排名第二位。

杜墨含现场推杆

“很开心能参加衡泰信组织的这场比赛,非常有意义。这是我第一次在高尔夫模拟器上比赛,感觉长杆、铁杆与我在球场上打球没有什么差别,而切杆和推杆十分有挑战,”杜墨含说,“今天我在前九洞很顺,后九洞不是那么好,但是最后两个洞很开心能够抓到小鸟,也算完成了我赛前制订的目标。

北京站冠军孟霖在14号洞,四杆洞打出了全天最精彩的一杆。155码的距离,她选择7号铁全挥杆击球,小球直接进洞,射下全场唯一老鹰。孟霖在15号洞抓到小鸟,最终打出74杆,而她的搭档山东商会会长刘桂森打出78杆,两人以152杆,高于标准杆8杆,获得团体亚军。

孟霖

“今天比赛的感觉其实是不错的,可能是心态有点着急,所以短杆发挥得不是很好,另外觉得距离也差了一点点,”孟霖说,“可是我的搭档刘总(刘桂森)打得很好,每颗球都很直,而且推入了很多10到12英尺的推杆,有点惭愧没能帮助他拿到团体冠军。”

刘桂森2002年开始打球,他说很高兴能在业余组中名列第一。“第一次打室内比赛,今天有两个突破,第一,我打败了尹江山,他是单差点,我的差点在10以上,这是我第一次战胜他,”刘桂森说,“第二个突破是抓鸟数最多,以前我一轮最多抓到4只小鸟,而今天是5只,因此感到很开心。”

团队亚军 

深圳本土的职业球员林冶舟表示第一次完成高尔夫模拟器比赛非常激动,认为自己表现很稳定。她今天取得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

林冶舟现场推杆

无论是职业球员,还是业余球员,都对衡泰信能组织这次比赛表示感谢,也祝贺赛事圆满成功。

“我打球已经有10多年,参加了各类比赛很多场,然而这是我第一次在室内高尔夫模拟器上比赛,更为特别的是我与文博一起打,并取得了团体冠军,可以说这是我高尔夫生涯难得的经历,也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尹江山说,“来之前,我真的不知道衡泰信在全国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能邀请到这样优秀的选手一起参赛。我听闻衡泰信对女子中巡有很大的支持,我要恭喜他们取得的成绩,也祝愿衡泰信未来越来越好。”

球员合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