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艰难赢得“京粤大战” 广东宏远收获八连胜

2019-12-02 13:18 人民网

来源标题:艰难赢得“京粤大战” 广东宏远收获八连胜

广东宏远在五棵松球馆艰难地以93比78击败北京首钢,收获8连胜。这是广东宏远在连续44场得分过百后首次“破例”。巧合的是,上次宏远得分没过百也是对阵北京。

宏远开局打得不错,第1节就以29比17领先12分。第2节北京队开始反击,林书豪的表现十分抢眼——比赛打到第3节,北京一度领先宏远近10分。之后宏远慢慢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最终把比赛赢了下来。“北京队的防守很强韧,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麻烦……我们很难有机会打反击。”宏远球员赵睿说,“打到最后,拼的已经不是篮球技术了,而是赢球的欲望。”赵睿在关键的第4节表现优异,全场拿到了9分、6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

虽然赢了球,宏远主帅杜锋依然点出了球队的问题:“第2节我们才拿了19分,我觉得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打得最差的一个第2节了。”他还详细地分析了球队在第2节遇到的问题。“我们第2节在进攻上犹豫了,想得太多不够流畅。数据上看,我们的防守在第1节逼出对方9个失误;但第2节我们自己有6个失误,这就是我们进攻端犹豫造成的。”

北京主帅雅尼斯也自我反省:“这个联盟没有秘密,大家知己知彼。我们觉得要打得再聪明点。什么叫聪明?每个回合都要珍惜。现在我们的失误太多了。当你失误这么多的时候,我们就在帮着对手得到更多的进攻回合。”

12月5日,广东宏远将在客场挑战八一队。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黄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