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首钢女篮今晚主场打弱旅

2019-12-03 15:2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首钢女篮今晚主场打弱旅

在上周六客场以94比59大比分击败河南队后,北京首钢女篮在2019/2020赛季WCBA联赛的前四轮比赛中保持全胜。今晚7时30分,她们将重回主场首钢篮球中心,对阵开赛以来4战皆负的浙江队。主场打弱队,除了要力争拿下五连胜外,对于以齐钰为首的首钢女篮年轻球员们而言,这又是一次锻炼和展示自己的绝好机会。

新赛季WCBA联赛战罢4轮,首钢女篮阵中得分第一的国内球员是18号齐钰,共拿下45分。这多少有些让人意外,因为过去几个赛季以来,首钢女篮国内球员的得分榜前三位一定是史秀峰和现役国手邵婷、高颂。而且,齐钰拿下45分的总出场时间仅为76.6分钟。这个效率非常高。此外,另一位首钢女篮年轻队员董静娴在4轮过后也以30分的得分跻身队中国内球员得分榜前三。本赛季,面对球员变化大、阵容不整加之一周三赛的密集赛程,首钢女篮主教练张云松的一个重要策略就是轮换,与之相配套的就是大力提携年轻球员,而这正给了齐钰和董静娴等人机会。今晚主场战弱旅,年轻球员的机会又来了。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