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世俱杯今日打响 顶级女排球星亮相绍兴

2019-12-03 15:2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世俱杯今日打响 顶级女排球星亮相绍兴

今天,2019年女排世俱杯将在浙江绍兴打响,这是绍兴连续第二年举办该项赛事,代表中国出战的是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和广东恒大女排。昨天下午,世俱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绍兴举行,8支参赛球队的主教练和队长出席并介绍了各自球队的备战情况。

本届世俱杯的8支球队几乎囊括了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球星,A组为博斯科维奇、金软景领衔的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拥有超级球星埃格努、塞拉、奇里切拉等的意大利科内利亚诺队,2019年南美冠军联赛冠军巴西米纳斯队和拥有俄罗斯球星科舍列娃、捷克球星拉巴德捷耶娃、中国女排现役国手郑益昕、林莉等人的广东恒大队。B组为拥有朱婷、李盈莹、姚迪、袁心玥等中国女排现役国手的天津队,加比、拉西奇领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2019年欧冠冠军意大利诺瓦拉队、巴西超级联赛冠军海滩队。客观说,两支中国球队想要夺冠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