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外媒曝武磊确诊新冠肺炎,中国球迷不踏实了……

2020-03-21 11:15 环球网

一觉醒来,中国球迷最担心的事似乎发生了……

就在今天(21日)凌晨,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称,根据西班牙当地媒体当地时间20日下午的消息,目前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中国球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此前,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有6位一线队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有4位球员。西媒确认武磊是4位感染病毒的球员之一。目前武磊正在家中休息,情况良好。

截至北京时间21日晨,西班牙人俱乐部和武磊本人尚未就此事给予公开回应。在央视新闻报道了这则消息后,有媒体也发布了相关新闻,“西媒称武磊确诊感染”冲上微博热搜第一名。

网友们纷纷表示,“千万不要有事啊啊啊啊啊”、“一定会没事的,磊子身体素质好”……远在他乡的武磊,牵动着全国球迷的心。

本赛季,武磊在各项赛事中为西班牙人队打进7球并贡献1次助攻,在对阵巴塞罗那、塞维利亚等劲旅时也有斩获。

北京时间18日,西班牙人俱乐部曾官方宣布,共有6位一线队成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所有人均为轻症,并遵循医嘱进行治疗。西班牙人俱乐部随即进行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危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宣布暂停一线队在纳瓦塔的集训。

据悉这6人中包括4名球员,但西班牙人俱乐部没有公布具体名单。不过乌拉圭媒体曾披露,后卫卡夫雷拉是其中之一。

当日,武磊在周记中写道:“首先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疫情的关系,俱乐部原计划的训练和联赛都暂停了,我们全队都在家隔离,等待情况好转的时刻到来。”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