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亚运会电子竞技《英雄联盟》项目 中国队3:1力克韩国夺冠

2018-08-30 10: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9日,在亚运会电竞表演赛《英雄联盟》决赛中,中国队3:1力克劲敌获得冠军。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萧峰摄

千龙网8月29日讯(记者 戚连民)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赛《英雄联盟》项目8月29日继续举行,中国队3:1力克劲敌获得冠军。电子竞技此番在雅加达作为表演项目首登亚运舞台,4年后还将成为杭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激战3日的《英雄联盟》则上演了“中韩争霸”,中国团队在小组赛中两度败给韩国队,却没有因此丧失信心。决赛中再度相遇,中国团队战术运用得当,顶住压力逆转拿下赛点局,以3比1获胜。 本届亚运会电竞表演赛共设6个项目,中国选手参加了《王者荣耀国际版(AoV)》《皇室战争》《英雄联盟》3项争夺,以2金1银彰显出不俗实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