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联赛:北汽男排迎来三连胜

2018-10-25 08:3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汽男排迎来三连胜

10月24日,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B组在辽宁营口鲅鱼圈继续进行。北京汽车男排以3比1击败湖北队,取得联赛三连胜。

此前北汽男排先后以两个3比0击败了四川队和东道主辽宁男排。面对湖北队,北汽男排在发球、网前等环节全面领先,只是失误方面依然送分不少。最终北汽男排以25比16、24比26、25比18和25比18拿下联赛三连胜。

今年北汽男排迎来新任主教练刘旭东,他在联赛开始前异常低调,曾表示北汽男排虽然纸面实力强,但队员尚需要时间用训练和比赛来磨合。首轮赛后,刘旭东只给球队打出及格分。不过随着北汽男排开始取得连胜,刘旭东也对球员提出了表扬。

另一方面,由于北汽外援在本月初刚刚抵达球队,留给队员之间进行熟悉和磨合的时间并不多。北汽男排在这三场比赛中虽然全部取胜,但自身失误造成的送分也不少,接下来第二阶段遇到强敌,这将是巨大隐患。目前的第一阶段比赛,也正是北汽男排演练阵容、磨合队员的好机会。刘旭东表示,全队上下正在努力配合,“比如在进攻上,今天包括外援在内的很多队员都开始使全力扣球,出现个别失误也很正常。按照这种节奏,全队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有助于后面打更重要、更困难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