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亚东成UFC新宠? 名宿预测:2回合内终结比赛还能拿花红

2018-11-23 09:5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宋亚东成UFC新宠?名宿预测:2回合内终结比赛还能拿花红

11月24日,年仅20岁的中国小将宋亚东将于在凯迪拉克中心举行的UFC北京格斗之夜中对阵文斯-莫拉莱斯。如果获胜的话,他将豪取在UFC的3连胜。

去年的UFC上海站,当时只有19岁的宋亚东在赛前临阵顶替队友刘平原出征,结果在首回合就用断头台降服了了印度UFC第一人巴拉特-坎达尔并且拿到了当晚的最佳比赛,将5万美金的花红奖励收入囊中。

这场UFC首秀让UFC的高层和外媒对他刮目相看,UFC亚太区副总裁张卓麟在赛后采访中多次提到他的名字,张卓麟说:“宋亚东仅仅有19岁,他本来是个替补选手,对我们来说他是个意外的发现,今天看到他有这么好的发挥,毫无疑问他将是我们未来重点的培养对象。”

自此之后,宋亚东也被看成了“UFC新中国一哥”的候选人,就连UFC总裁白大拿也说了一句颇有深意的话:“中国已有人有机会,成为UFC冠军的潜力了。”所有人都在猜测,白大拿心中的人选就是小将宋亚东。

近日,在北京格斗之夜的赛前发布会上,前UFC轻重量级冠军、UFC名人堂成员,现UFC运动员开发副总裁福勒斯特-格里芬在预测当晚的花红人选时,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宋亚东的名字,“我觉得我会很期待宋亚东的表现,我预测他应该会在两回合之内终结比赛,而他也会是花红的最佳人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徐思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