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冬会|灵动优雅魅力绽放 花滑小将竞彩北京市第一届市冬会赛场

2018-12-03 11: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日,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竞技组花样滑冰比赛在首钢园运动中心花样滑冰馆精彩收官。图为选手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北京市体育局新闻中心供图

千龙网北京12月2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承办,北京首钢园运动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竞技组花样滑冰比赛12月2日在首钢园运动中心花样滑冰馆精彩收官。

本次比赛为期两日,设男子甲、乙、丙、丁组和女子甲、乙、丙、丁组共8个竞赛组别,竞赛项目为单人滑短节目及自由滑。11月18日,花样滑冰项目预赛阶段率先展开较量,来自12支代表团的21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和大兴11支代表团的129名选手晋级正赛。

首个比赛日上午,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金牌得主申雪出席比赛开幕式,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小选手们在世界冠军的注视下,上演了灵动优雅的艺术动作,在首届市冬会的赛场上展现了花滑项目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