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久竞强势晋级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

2018-12-10 09: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81210101527

2018年12月9日19点,成都量子光中心座无虚席,一场重要比赛正在激烈进行。经过近5小时的鏖战,最终Hero久竞以4:2的比分战胜对手Ts,取得2018年KPL秋季赛季后赛西部决赛的胜利,拿到通往总决赛的门票。

回顾整个常规赛和季后赛,“跌宕起伏”足以形容Hero久竞的秋季赛历程,从万众期待能够首战破除魔咒到众说纷纭被质疑“跌落神坛”,3个多月的赛程Hero久竞仿佛用了一年去证明自己。首战憾负新军Ts,被“平头哥”YTG让二追三,被“同级生”BA黑凤梨零封,卫冕冠军Hero久竞的秋季赛似乎走得并不顺畅。“光速变捞”、“这个冠军太水了吧”、“昙花一现”,所有质疑铺天盖地的涌来,场上的五位少年不仅要承受着比赛场上的压力,也要承受期望变为失望的流言。新队员上阵、人员位置轮换并没有让队伍现状好转。10月18日,在对战RNG.M的比赛中,久诚作为队伍核心首次被轮换下场,外界的怀疑、粉丝的不解再一次席卷Hero久竞。“冠军队伍不过如此”、“这水平怕要被新队伍吊打吧”......大家都以为这头西部雄狮真的沉睡了。

谁都没想到,常规赛后半段的Hero久竞给所有人上演了“触底反弹”的一幕。在经历数次比赛失利之后,整个队伍重振旗鼓,作为队伍核心的久诚再一次站出来,带领着队伍走向胜利。除了久诚之外,其他队员也在逐渐找回状态,所以我们见证了打野尘夏的百里神狙,边路柠栀的天秀达摩,边路久龙的灵性吕布,辅助最初的灵活鬼谷子,奇迹一次又一次的发生在这个年轻的队伍上。

QQ截图20181210101549

在常规赛对战QGhappy的比赛中,Hero久竞创下9分35秒结束比赛的记录,在久哲教练的专业BP,团队的默契配合,队员的精湛个人操作下,成功复仇BA黑凤梨,并以积分优势拿下常规赛第一进入季后赛,并且在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最佳阵容的评选中,久诚以其在常规赛中的不凡表现和数据上的绝对优势,获得了最佳中路这一殊荣;在季后赛胜者组的比赛中,成功复仇Ts,进入西部决赛。在西部决赛中,面对“老对手”Ts,干净利落击败对方,解锁双杀成就,拿下比赛。对于Hero久竞的所有队员和所有关注和支持Hero久竞的粉丝来说,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却又振奋人心。

12月22日,Hero久竞将会代表西部赛区出征总决赛。这是Hero久竞第二次进入总决赛,争夺银龙杯。这次总决赛的场馆设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对于Hero久竞来说,能够在自己的家争夺最后荣耀也是意义非凡。“本土化”一直Hero久竞这支队伍身上最重要的一个标签。巴蜀大地向来以“勇敢”、“激情”、“热血”示人,就像Hero久竞这支队伍一样,征战两届KPL,仍不忘初心,怀揣着对梦想的激情,热血奋战,如同成都火锅带来的酣畅淋漓一般,心怀荣耀,勇往直前。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是我们熟悉的Hero久竞,这是怀揣梦想的Hero久竞,这是一心向往荣耀的Hero久竞。“英雄驰骋心无惧,不夺银龙终不还”,银龙杯,Hero久竞又来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