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进行时|中国联通发布智慧冬奥战略 三大计划护航北京冬奥

2018-12-26 22: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81226215223_副本

12月26日,中国联通“5G赋能智慧冬奥” 主题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中国联通发布“中国联通智慧冬奥战略”为冬奥组委及奥运大家庭其它成员、运动员、观众、媒体、业主、相关行业人员等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服务和丰富多彩的智慧应用。图为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致辞。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12月26日讯(记者 袁帅)12月26日,中国联通“5G赋能智慧冬奥” 主题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发布会正值中国联通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一周年,满载亮点,备受瞩目。据悉,中国联通还将为冬奥投入超过15亿资金,用于升级和新建以5G为主的泛在宽带通信网络,打造智慧运行保障系统,全力实现极致用户体验、优质赛事服务和智能场馆运营三大目标。

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联通作为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中为冬奥筹办作出巨大努力和贡献,冬奥组委深表感谢。韩子荣还对中国联通提出的“5G赋能智慧冬奥”的战略发布充满期待,表示此次战略发布将为弘扬奥运精神,促进冰雪产业发展,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目标的实现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联通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包括保障计划、发展计划和提升计划三大主线的“中国联通智慧冬奥战略”,为冬奥组委及奥运大家庭其它成员、运动员、观众、媒体、业主、相关行业人员等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服务和丰富多彩的智慧应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