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 22队争夺"电竞最强省"

2019-01-04 08:5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 22队争夺

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于3日下午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现场宣布总决赛将于1月4日-6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举行,届时二十二个代表队433位运动员将进行四个比赛项目的争夺。

据了解,作为国内唯一“全运会”模式的电竞综合赛事,本届NESO 2018共设《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四个正式比赛项目。比赛日将有二十二个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地方代表队,共433位参赛运动员齐聚成都武侯同台竞技。每个代表队都将通过四大比赛项目最终的名次得到相应的“国家杯”积分,最终积分最高的代表队将获得总决赛团队冠军荣誉。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各位运动员将通过小组赛、八强淘汰赛决出决赛名额。随着1月6日各项目的冠亚季军出炉,最终“国家杯”积分最高的代表队将捧起象征“电竞最强省”荣誉的奖杯。

为了冲击年度总冠军,各代表队都通过大规模的选拔赛组建当地最强实力的参赛阵容。同时,部分代表队也邀请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顶尖职业战队LGD、OMG、XQ、GK等加入代表队争夺“国家杯”。

据介绍,自2014年首届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成功举办以来,大赛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从最初16个地方代表队参与,到2018年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

现场,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部长唐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副部长高轶凡、成都市武侯区文体旅游局局长龚婧、成都市武侯区文体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利林、上海网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雨新、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叶航、苏宁零售集团品牌中心类目传播总监徐金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