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中国运动产业走过15个年头 ISPO Beijing 2019 开幕

2019-01-17 09: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6日至19日,ISPO Beijing 2019—第十五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图为展览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1月17日讯(记者 黄业)ISPO Beijing 2019—第十五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1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此次展览用50,000平米的面积展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展商带来的700多个品牌的产品及技术。 

ISPO Beijing 2019现场还特设三大特色专区,引领运动产品设计风潮。代表全球运动用品设计专业认证的ISPO全球设计大奖(ISPO Award)为中国运动行业从业者带来全球尚未发售的运动科技和设计。ISPO新锐品牌展区则集中展示了近五年获奖或入围ISPO全球创新大奖的特色产品与设计。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发布区,可以近距离感受获奖功能性面辅料,并第一时间获取运动设计智库——2020/21秋冬趋势手册。

ISPO已伴随中国运动产业走过了15个年头,经历了产业的不断升级和行业的兴衰更迭,既见证了行业从业者们的成功与挫折,也见证了爱好者的运动升级,更将以创新性的方式为中国运动产业提供专业服务和前沿视角。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