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定向公开赛海南昌江站举行

2019-01-21 10:1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定向公开赛海南昌江站举行

20日,中国定向公开赛在海南昌江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近千名定向运动员、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比赛旨在助推打造海南首个“冬季热带雨林体育赛事基地”,进一步提升昌江全域全季旅游特色。

本次比赛包括登山定向赛、短距离定向赛两个项目。其中登山定向赛场地设置在霸王岭雅加景区,主要面向健身组、亲子组等业余组参赛选手;短距离定向赛以霸王岭小镇及周边地区为赛场,分设两段赛道,面向的是精英、成年及青年等专业组运动员。

经过激烈角逐,天津财经大学的唐建达获得男子精英组第一名,来自广东的江源、海南的吴永光分获第二、三名;女子精英组中,天津财经大学的郑嘉怡和吴建妃包揽冠亚军,海口市第二中学的王玲获得第三名。

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享有“热带雨林展览馆”“天然氧吧”等美誉,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定向运动爱好者前来参赛,积极营造了“冬季到昌江来看比赛”的体育旅游氛围。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