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在身边|首届京津冀大学生滑雪比赛在石京龙滑雪场举办

2019-01-23 20:36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1日,第十三届首都高校大学生滑雪比赛暨首届京津冀大学生滑雪比赛1月21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地区31所高校近400人参与比赛。图为本次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1月21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十三届首都高校大学生滑雪比赛暨首届京津冀大学生滑雪比赛1月21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地区31所高校近400人参与比赛。

早8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高校运动员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他们在雪道上飞驰,滑过旗门,冲过终点,用娴熟的技巧征服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的呐喊。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程,分别为第十三届首都高校大学生滑雪比赛与首届京津冀大学生滑雪比赛。此前首都高校大学生滑雪比赛已成功举办过十二届,培养了多名优秀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滑雪选手。今年的比赛天津、河北的高校大学生也参与其中,京津冀三地高校滑雪高手对决,进行了更加精彩的角逐。创新赛事模式,标准的赛道设计、浓郁赛事氛围、专业的国家级裁判团队以及人性化的赛事服务保障,为本次参赛选手们提供了全方位的赛事服务和良好的赛事体验。

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22日下午比赛落下帷幕。韩雪容和方建玮以00:55.33和00:54.95的成绩分获京津冀赛段双板大回转男、女子组冠军;陈安琪和刘思诚以01:15.55和01:06.47的成绩分获京津冀赛段单板大回转男、女子组冠军。16所高校展现了出色的实力分获京津冀赛段团体前八名,方建玮获得最佳男运动员、陈安琪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赵臻老师和北京大学何仲恺老师分别获得最佳教练员、王蓓蓓获得最佳裁判员,另外14所高校成绩优异,分别获此次赛事精神文明代表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