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涞源开启

2019-01-28 09:4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涞源开启

2019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首站活动27日在保定市涞源县七山滑雪度假景区结束,来自京津冀三地的近千名体育运动爱好者参加了历时两天的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体验者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滑雪,又来到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进行定向挑战赛。七山滑雪度假区目前共有雪道9条,总长度为15公里,其中高级雪道占雪道总长度的30%,受到河北及北京、天津等周边地区滑雪爱好者的青睐。而华中白石山小镇集医疗康养、温泉休闲度假、山地运动健身等特色于一体,又结合涞源当地民俗文化、中国汉唐建筑文化及特色生态农业,成为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体验者们还在有“洞天福地”之美誉的白石山冰谷进行了山地徒步,运动之余也观赏了景区内瀑布化为晶莹剔透的冰瀑的奇观。

本次活动中,保定市国体旗舰体育设施有限公司、跃翔体育以及保定市速波体育用品销售有限公司向当地中小学捐赠了爱心物资,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人文关怀。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是由三地的体育和文化旅游部门共同主办的大型体育+旅游系列活动。活动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旨在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目前已开展三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