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后中国再出“飞鱼” 何峻毅让人们看到希望

2019-03-29 10:5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宁泽涛后中国再出“飞鱼” 何峻毅让人们看到希望

28日晚,青岛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传来喜讯,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浙江选手何峻毅以48.10秒的优异成绩夺冠,该成绩目前排名世界第二,放到去年雅加达亚运会也可以夺金。在昨晚的比赛中,广东游泳队斩获1银1铜,分别是余贺新的男子100米自由泳亚军以及汪雪儿的女子50米仰泳季军。

1997年出生的何峻毅,与孙杨一同跟随朱志根教练训练,过去一年进步很快,百米自由泳成绩提升了1秒有余,本次比赛的百米“飞鱼”半决赛,他就游出了48.29秒的个人最好成绩,创造了宁泽涛之外的中国男子100米自由泳最好成绩。

昨晚,何峻毅再次发挥其后半程能力与速度惊人的优势,反超余贺新首先冲线,并再次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本月,世锦赛百米“飞鱼”宁泽涛宣布退役,何峻毅的出现无疑再次让大家看到了希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