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3-0苏宁4连胜登顶中超 张玉宁世界波为国安首开纪录

2019-04-06 09: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5日,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国安3-0击败苏宁,豪取4连胜,同时登上积分榜榜首。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4月5日讯(记者 戚连民)在中超第4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22分钟,张玉宁世界波为国安首开纪录,第43分钟,于洋染红被罚下;第54分钟,巴坎布为国安扩大领先优势,第77分钟,汪嵩染红离场,补时阶段,王子鸣锁定胜局,10打10的情况下,国安3-0击败苏宁,豪取4连胜,同时登上积分榜榜首。

第22分钟,巴坎布前场抢断周云得手,随后拿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将球交给张玉宁,张玉宁转身左脚抽射,皮球画出完美的弧线,顾超扑救不及,皮球钻入死角,国安打破僵局,1-0。

第43分钟,苏宁右路组织进攻,直塞球找到埃德尔,埃德尔利用速度抢先将球趟了一步,于洋无奈之下放铲放倒埃德尔,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下,剩下的时间,国安10打11。吉翔主罚的任意球被国安后卫解围,禁区前沿的田依浓,抡起一脚远射,但直接将球打向了看台。

第54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将球转移给右路的王刚,王刚传中,前点的巴坎布将球漏过,随后国安由左路继续进攻,张稀哲转身晃开防守,随后将球分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门前扛住苏宁后卫脚后跟攻门,但皮球打在苏宁球员身上击中立柱弹出,皮球落到后点的巴坎布面前,巴坎布补射空门得手,边裁第一时间示意巴坎布越位,将进球吹掉。

不过随后主裁马日奇到场边查看慢镜回放,最终裁定此球进攻过程中没有任何问题,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

全场补时阶段,张稀哲的射门虽然被顾超扑出,但替补登场的王子铭补射得手,国安最终3-0完胜苏宁,豪取4连胜的同时登顶积分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