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斯迈夫国际体育消费展览会开幕 举行98场推介会及论坛

2019-04-29 20: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9日,以“升级体育消费”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斯迈夫国际体育消费展览会在京开幕。图为崇礼区政府副区长曹建伟在崇礼体育旅游展示活动上作项目推介。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4月29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十四届斯迈夫国际体育消费展览会4月29日在京开幕,本届展览会以“升级体育消费”为主题,展出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98场行业推介会及行业论坛展会旨在推动行业各方深度交流,探索体育产业未来发展路径,共同助力中国体育产业发展。

围绕“升级体育消费”的主题,本届展览会将举办98场行业推介会及行业论坛,内容聚焦体育赛事、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体育消费、场馆运营、体育科技等话题,尤值一提的是,本次展会特别邀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就展会主题举行多场研讨会。本届展览会持续2天,将于30日闭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