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结束留洋飞抵北京 可能会很快知道加盟哪家俱乐部

2019-05-09 10:1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结束了3个赛季在土耳其留洋生涯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昨天从伊斯坦布尔飞抵北京。为了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朱婷将暂停留洋生涯,新赛季留在国内参加中国排超联赛,至于加盟哪一家俱乐部,她表示:“大家可能会很快知道了。”

抵达机场后,一身便装的朱婷笑着与到现场接机的球迷打招呼。近日,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在官网宣布,朱婷将离队一年,直接证实了朱婷将回国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本赛季将亮相中国排超赛场。

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宁波备战,世界女排联赛将从本月下旬开战,队伍将参加5个分站赛及总决赛。朱婷在哪个分站赛回归,目前还没有定论。对于自己的状态,她表示:“在哪打球都一样,专注于当下,专注于自己,把分内事做好,全力以赴。”(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