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世锦赛苏炳添率中国4×100进决赛 女队犯规

2019-05-12 08: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接力世锦赛苏炳添率中国4×100进决赛 女队犯规

5月11日,2019年国际田联接力世锦赛在日本横滨进行,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由谢震业和苏炳添率领的中国队,以38秒51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顺利进入决赛。女子4x100接力预赛,中国女队在第二棒出现交接失误无缘晋级。男女4*400米接力,中国队均未能跻身决赛。

接力世锦赛男子4*100米预赛分成三组,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余下队伍里选两个最快的晋级决赛。预赛分组中国队运气欠佳,与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东道主日本队和加拿大三支强队同组,派出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梁劲生四将,美国队由迈克-罗杰斯、加特林率队出战,日本队则由山县亮太和桐生祥秀领衔。

预赛中国队在第三道,吴智强出发后很快提速,交接顺利后第二棒跑的非常有节奏,不过还是被第四道的加特林稍稍拉开距离。第三棒苏炳添加速跟上,尤其弯道控制到位,一度超到第二的位置,不过与最后一棒梁劲生交接时还是有一些瑕疵,不过梁劲生的冲刺还是相当有力,紧跟美国队第二个冲过终点。

最终中国队以38秒5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进入决赛。美国队跑出38秒34位列第一,日本队因交接棒犯规被取消了成绩。预赛总排名,英国队38秒11排名第一,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巴西队和意大利队,分别以38秒22和38秒29排在第二和第三。

女子4*100米接力,中国队预赛派出梁小静、韦永丽、孔令微和葛曼棋的阵容,此前四人在亚锦赛上夺冠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比赛时中国队被分在第二道,同组对手包括美国队与东道主日本队。梁小静第一棒跑出后,在与韦永丽交接棒时出现失误,韦永丽发力过早,在没有完成交接棒时已经出了交接区,导致两人不得不退回完成交接棒,最终被判犯规。同组的美国队跑出42秒51,创造今年世界的最好成绩。

男子4*400米接力,中国队跑出4分04秒85位列小组第四,总排名第13被淘汰出局,美国队3分02秒06位列第一。女子4*4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以3分31秒01排名小组第四,总排名第13无缘决赛,美国队以3分25秒72位列预赛第一,跑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