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北京站开幕 世界冠军牛剑锋为比赛开球

2019-05-13 10: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0至12日,2019 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中昊 杯”北京站比赛在中昊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图为世界冠军牛剑锋为比赛开球。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5月13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 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中昊 杯”北京站5月10日在中昊全民健身中心开赛,5月10至12日展开三天激烈角逐。本次赛事由 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北京市乒乓球协会协办,中昊弘奥(北 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世界冠军牛剑锋为比赛开球。 

本次赛事设28个比赛组别,共96支代表队600余人次参与比赛,世界冠军梁戈亮也代表俱乐部参加了本站比赛。北京站比赛增设29岁以下组男女团体、70岁以上组男女团体,最大年龄组70岁以上男女团体参赛人数达50余人。2019年度将在云南大理站、贵州兴义站、吉林松原站继续增设以上四个组别。

开幕式后比赛便如火如荼地进行,场地设24张球台,各年龄组分布在各台开始角逐。放眼望去,各个球台竞争激烈且井然有序,赛场上运动员全力拼搏,互不相让,场下又可以看到他们把手言欢,露出开心的笑容,整个赛场充满了快乐和谐的氛围。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举办十多年来,已成为业余乒乓界的品牌赛事。各站报名更是火热,“乒乓健身、乒乓强体、快乐乒乓”的观念在中国乃至世界乒乓球业余爱好者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