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公开征集北京冬奥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

2019-07-16 14:38 人民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组委公开征集北京冬奥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

据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记者汪涌、姬烨)北京冬奥组委15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公开征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

据悉,本次公开征集面向国内征集户外用品(露营、徒步、滑雪等户外活动用品,如帐篷、睡袋、保温箱、自发热保暖用品、冰袋、户外水壶、户外多功能包等;但不包含服装服饰、鞋、伞具、专业运动器材设备、护目镜和雪镜等专业运动配件、炊具)、伞具和箱包三大产品类别的特许生产商,负责相应特许商品的开发、设计和组织生产。

北京冬奥组委同时还面向国内公开征集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商。

据悉,本次公开征集将按以下程序进行:北京冬奥组委在官方网站发布征集公告;应征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向北京冬奥组委提交《应征人意向函》及相关资质证明;北京冬奥组委向符合条件的应征企业发放征集书,应征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应征文件;北京冬奥组委特许经营企业征集评审组对应征企业的应征文件进行评审,并视需要对候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的中选企业将与北京冬奥组委签订特许经营协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