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分析公司预测东京奥运会中国军团名列金牌榜第二

2019-07-24 00:1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育分析公司预测东京奥运会中国军团名列金牌榜第二

新华社东京7月23日电 格雷斯诺特体育数据公司在23日发布的一份预测称,明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军团将排在美国之后,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的第二位。

据该公司负责人格利夫称,格雷斯诺特公司的数据模型测算显示,美国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上将赢得51金34银41铜,奖牌总数为126枚,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位。中国代表团将获得38枚金牌,奖牌总数为81枚。排在第三位的将是日本代表团,预计主场作战的他们将获得29枚金牌和67枚奖牌。

东京奥运会将于2020年7月24日开幕。根据这项预测,排在奖牌榜第四至十位的将分别是俄罗斯(65)、英国(43)、澳大利亚(43)、法国(41)、德国(38)、荷兰(34)和意大利(32)。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奥运会备战办公室主任刘国永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没有对中国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上将获得的金牌和奖牌数做出预测。他只是说:“我们东京奥运会这一仗是历届奥运会形势最严峻、挑战最严峻的一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