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2019中国迁安第四届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10月13日开跑
2019-09-11 11:53

9月11日上午,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2019中国迁安第四届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将于10月13日在北方水城、美丽迁安举行,届时将有一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徒步爱好者参加。

发布会上迁安市副市长边社辉表示近年来迁安市在抓好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同时,将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作为经济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经济发展奇迹的同时,深耕全民健康,推动文体融合,抢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体育+旅游试点城市创建机遇,大力推进文体事业发展。他表示,作为华奥中体十年的合作伙伴,将以打造体育精品赛事为撬点,推动体育和旅游产业的高度融合,将体育的因子,融入城市的血脉,助力城市经济文化发展,活跃市民快乐幸福的生活。在迁安旅游推介环节,迁安市旅游推广大使赵金艳详细介绍了迁安的区位优势、悠久历史、丰富资源、生态建设等方面,迁安市综合实力位居全国中小城市百强第19位。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宜居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世界健康城市等荣誉称号,是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在发布会现场,迁安市副市长边社辉向海内外徒步爱好者发出邀请,他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迁安市将隆重举办第四届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诚邀海内外健身爱好者和各界朋友来到迁安,用徒步的方式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让全国乃至世界的徒步爱好者,认识迁安、了解迁安、走进迁安。

世界太极拳冠军柴云龙在致词中表示,9月初,国务院正式发布《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充分彰显了党和国家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决心,人民对健康幸福生活的需求,在国家政策的利好条件下,全民健身推广落地工作不断加强。他在现场发出邀请,10月13号,希望更多人一起见证这个激动的时刻,徒步长城下,畅游山水间,献礼建国70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

文化顾问代表,著名作家刘建军表示,文化与体育的融合,是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系列赛的创新之举,网时读书会携手组委会,与赛事承办城市多次举办读书交流、中国优秀文化进校园、网时大讲堂等活动,网时读书会将继续加强文化和体育的结合,为城市文化发展和传统文化教育做出更多贡献。发布会现场举行由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秘书长赵晏彪主编的建国70周年献礼作品《祖国万岁》诗集举行了发布,并向迁安市图书馆和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河北站组委会捐赠《祖国万岁》诗集。

发布会现场,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华奥中体研究院院长刘宏正式发布赛事标志、赛事路线、报名平台、完赛纪念奖牌、徒步装备等,他表示在总体的赛事规划当中,将以“与祖国同行”为主题,打造一场“庆祝国庆、衷心爱国、不忘初心”的全民健身赛事。在赛道规划上、赛事活动上、选手体验、宣传推广等方面,组委会都将“与祖国同行”的主题与全面健身赛事完美的结合,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参加本届徒步大会的万名选手、十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百位文化界、艺术界、企业界嘉宾将在长城脚下,滦河岸边以徒步的方式一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北方水城、美丽迁安”与祖国同行。

据了解,2019中国迁安第四届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已正式开放平台报名,报名者可以通过东软赛克、爱燃烧、我要赛、马拉马拉、最酷、益跑网、来跑吧、芝华安方等平台以及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官方微信、指定旅行社平台报名参赛,更多赛事相关信息可通过关注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10月13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用徒步的方式与祖国同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