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江苏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2023-03-24 08:18 中国体育报

“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年度颁奖仪式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日前在南京举行。

闭幕式分《最美·奋斗者》《最美·新家园》《最美·向未来》三个主体篇章,健身歌舞、独幕剧、情景讲述等节目相映生辉,呈现出一场兼具体育特色和艺术魅力的演出。

活动现场揭晓了“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广场)年度榜,该榜单由全省13个设区市征集、筛选、推荐,经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综合考虑各线路与公园的路线特色、交通情况、辐射人群、配套设施、生态环境、赛事活动、知名度、影响力等,最终评选出21条最美跑步线路、5条网络人气跑步线路和30个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广场)。 

现场还表彰了2022年度江苏省优秀民间健身团队。为扶持培育基层体育组织发展,指导鼓励各地关注支持社区乡村体育组织建设,江苏省体育总会2022年开展了“江苏省优秀民间健身团队风采展示活动”,从组织建设、健身指导、特色亮点等方面明确优秀健身团队的基本要求,遴选出了41家民间健身团队,开展专题宣传,以点带面,示范引领,鼓励和引导基层体育组织蓬勃发展,推动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

为更好满足人们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江苏省体育局、体育总会自2020年8月起创新举办江苏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营造了“云上可打卡,无处不运动”的良好健身氛围。本届运动会在前两届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创新,努力打造便捷、高效、有趣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新模式,与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举办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相结合,赛事活动覆盖面更广、参与更便利,各单项比赛持续火热,参与总人次达480万,关注人次近2600万。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