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男足热身赛战平新西兰

2023-03-24 08:21 中国体育报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中国男子足球队在奥克兰与主场作战的新西兰队战成0比0。

中国队本场派上了新老结合的首发阵容,中后卫位置上有刚刚从亚运队回到国家队的朱辰杰,前场有老将谭龙披挂上阵。中国队上半场控球率并不占据优势,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韦世豪。下半场中国队逐渐占据主动,尤其是对方5号球员在第63分钟被红牌罚下之后,中国队利用多一人的优势在比赛最后时段形成围攻之势,但最终未能破门得分。

本场比赛是扬科维奇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之后的海外正式比赛首秀,他表示,球队这场比赛的目标是要跟身体比较强壮、节奏速度比较快的对手踢出高强度的比赛。对于平局的结果他表示稍有遗憾,他认为球队有几个不错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战术方面的问题还需要再改进,此外体能方面也存在问题。与此同时,他赞扬了球队的拼搏精神,大家为全队已经拼尽全力。

中国队接下来还将在3月26日与新西兰队进行第二场比赛。谈到这个对手时扬科维奇说,新西兰队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踢球有自信,非常有侵略性,身体素质也非常好,是踢整体足球的队伍,能够在客场与新西兰队打两场比赛,对于目前阶段的中国队很有帮助。他还表示,这个阶段的这两场比赛对队伍很重要,现在开始就要求队员进行身体恢复,明天队伍要分析这场比赛,同时准备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