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新赛季目标联赛第5 恒大仍是夺冠大热

2016-02-05 16: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力主帅:新赛季目标联赛第5 恒大仍是夺冠大热

中超广州富力今天奔赴澳大利亚集训。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接下来有可能再签一名球员,而在新赛季希望球队踢得比上赛季更强,能拿到第五或第六名则是满意的结果。

引进斯文森和布鲁尼奥等两名外援以及陈志钊、肖智、杨挺等国内球员,再将米切尔、博基拉租借出去,富力队本赛季引援市场动作不大,在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以数千万欧元引援的背景下,富力队似乎“不思进取”。不过,斯托伊科维奇神色并无焦虑,“满意”球队第一阶段的备战,并透露在澳大利亚将踢五场热身赛。

对于中超的“疯狂砸钱”,斯帅并不感到惊讶,还认为这是一种趋势,说明中国足球正在迅速发展,欧洲球星也对中国联赛越来越感兴趣。

展望新赛季,斯帅认为恒大队依旧是争冠热门,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也有机会争夺头名。他并不希望给富力球员增加思想负担,也不会要求具体的积分榜位置,只是希望球队能够踢得比上赛季好,不过,“如果我们能获得第五六名,我相信俱乐部会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

据富力俱乐部高层透露,俱乐部对于足协杯寄予很大的期望。按足协杯抽签结果,富力、上港和河北华夏幸福被分在1/4区。富力队首轮比赛将于3月19日进行,第一个对手将是深圳宇恒队、海南海汉队、福建喜攀登超越队中的胜者;如果取胜,富力队将有望与前主帅埃里克森执教的上海上港交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苏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