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主帅巴甲上任即遭连败 球迷:把他送回中国

2016-03-23 14: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鲁能主帅巴甲上任即遭连败 球迷:把他送回中国

前鲁能主帅库卡最近在巴西的日子不好过

前鲁能主帅库卡最近在巴西的日子不好过

在接手巴甲帕尔梅拉斯队后,前鲁能主帅库卡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在帕尔梅拉斯联赛2连败后,部分球队球迷通过各种渠道向其表达了不满,库卡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时甚至表示,有些球迷甚至希望把自己送回中国。

联赛两连败后库卡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必须承担我们输掉两场比赛的责任,我们要做出改变,球队现在的确存在问题,球队需要时间,如果球队一开始一切都非常好,那我就不用来执教了,现在重要的是要改变态度。”针对部分球迷对球队战绩不满扬言要把其送回中国的言论,库卡表示了理解,“我觉得球迷这样讲很正常,如果我是球迷,看到我支持的球队一周内两场全输,我也希望把这个教练送回中国。”

在鲁能执教的两个赛季库卡的战绩难言令人满意,两个赛季重金投入的鲁能仅取得了一座足协杯冠军奖杯,联赛和亚冠更是颗粒无收,本赛季初库卡的巴西同胞曼诺接替了他执掌鲁能帅位,库卡则黯然下课返回了巴西执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新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