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曝辽篮经理离职 将入职中职篮担任姚明助理

2016-04-03 14: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媒曝辽篮经理离职 将入职中职篮担任姚明助理

北京时间4月2日,辽宁媒体爆料,辽宁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正式离开球队,将在清明节后赴中职篮任职董事长助理。辽宁俱乐部总经理的继任者,迄今还不得而知。

本赛季CBA联赛,辽宁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总决赛,最终以1-4的总比分不敌四川,同总冠军擦肩而过。不过辽宁队重返强队行列,具备争夺总冠军的能力,也同严晓明出色的工作能力是分不开的。尽管辽宁俱乐部并不希望严晓明离开,但在姚明的游说下,双方最终达成一致。

今年2月14日,除山西和浙江外的其他18支CBA俱乐部,在北京石景山区正式成立中职联篮球俱乐部(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姚明担任中职篮董事长兼CEO,严晓明则将担任董事长助理。随着严晓明的离开,也将对辽宁俱乐部的工作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包括接下来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以及球员续约等,要待新任总经理上任方能够解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