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 库里破33连败魔咒 末节65秒上演致胜表演

2016-04-11 13: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爆发! 库里破33连败魔咒 末节65秒上演致胜表演

库里还差12个三分就能完成单赛季400三分的纪录,然而上一个客场对马刺库里三分球创造生涯新低的12投1中,距离三分和72胜纪录都是近在咫尺,北京时间2016年4月11日,马刺主场迎战勇士,库里全场拿下37分5篮板5助攻投中了4个三分球,最终勇士以92-86险胜马刺,不但拿下了常规赛追平历史纪录的72胜,库里还带队打破了勇士在马刺主场33连败的魔咒。

对库里来说他的三分球对马刺的时候确实有点举步维艰,不过首节5分钟他就利用吉诺比利的一次走神,命中了自己第一个三分球。不过对库里的消耗不仅仅是进攻端,他甚至在首节防守端就吃了两次犯规。勇士首节才得了14分,而库里今天效率不错,单节拿下了7分。

高强度的防守让库里甚至在第二节获得了一次空位投篮三分,竟然恍惚了一下而错失了三分球。不过今天半场勇士能够追平马刺,库里确实功不可没,他在外线没有浪投仅仅出手了3次,而8投4中确实展现出来了库里良好的判断和阅读比赛的能力。

或许正是因为没有太多的浪投反而让马刺的防守少了一些针对性,而在第三节马刺打出了8-0开局之后,库里终于在三分线外找到了感觉,他在短短的32秒钟通过反击连续投中了2个三分球。库里带队随即还了马刺一波12-0的攻击波。应该说库里的学习能力确实很强,特别是在之前马刺主场如此低迷的表现之后,库里在本场比赛对自己的控制明显提高。第三节最后3分钟库里投中了自己第四个三分球,距离单赛季400三分纪录还有8个。

第三节2分钟,库里反击面对格林的防守,硬是完成了一个2+1的上篮,完成之后的库里还少见的秀肌肉来庆祝这个球。三节库里27分4篮板3助攻已经爆发出了极大的能量。末节刚上来,库里就在行将24秒的时候命中了一个高难度的打板球,随后又是助攻汤普森扣篮。在末节最后5分钟,库里在短短65秒用4分2次抢断和1次助攻,将分差直接领先到了11分,这几乎是具有决定性的优势。而在最后3分钟库里连续两次上篮奠定了胜势,还有一次上篮是1V5的回马枪上篮。

最终库里打出致胜表现,勇士追平纪录并且打破了在马刺主场33连败纪录。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