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站! 湖人主场地铁更名 与球迷齐致敬飞人

2016-04-14 08: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A地铁站为科比改名一天 与球迷齐致敬城市英雄

科比的告别之战即将到来,全世界都在致敬这位功勋老将。洛杉矶地铁局也宣布,将在科比退役这一天把距离斯台普斯中心最近的一个地铁站改名为“科比站”。

这个原本名叫“Pico”的地铁站属于“Blue”和“Expo”线,距离湖人主场很近,当天去看比赛的球迷如果选乘地铁,必然会在这一站下车。这场比赛湖人主场必然全部售罄,将近2万名球迷不可能全部自驾开车,因此这一站改名为“科比”,也是为了这些球迷服务。

科比在洛杉矶早就是个城市英雄一样的存在,他在这里效力20年,拿了五个总冠军,两枚奥运金牌,入选了18次全明星。即便湖人近几年战绩糟糕,但也没人能否认他“洛城之王”的地位。

洛杉矶地铁站临时改成了科比的名字,无疑也是在跟球迷一起致敬传奇。让球迷在“科比站”下车,然后去看科比的最后一战,也具有更特别的意义。

地铁局已经制作好了“科比站”的标志牌,准备遮盖住原有的“Pico”站牌。为了避免给市民造成麻烦,这次更名时间仅限24小时,在科比告别战过后,“Pico”站名又将恢复使用。

因此,在洛杉矶的科蜜们如果想要在“科比站”留念,机会可是不多的,在未来24小时中,新的“科比战”想必也会因此迎来客流量的短暂暴增了。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