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关注恒大亚冠生死战 网友:斯科拉里下课日

2016-04-19 10: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媒关注恒大亚冠生死战 网友:斯科拉里下课日

北京时间4月19日,广州恒大队即将在亚冠小组赛客场挑战浦项制铁队,这场比赛也几乎将直接决定了两支球队是否可以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韩国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前瞻,韩国的部分网友则表示,由斯科拉里率领的恒大队本赛季亚冠比赛一胜难求,正在走向没落,或许今天就将是“斯科拉里的下课日”。

作为世界级名教头,斯科拉里率领的广州恒大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发挥不佳,韩国媒体也表示,斯科拉里目前的处境与上赛季半路执教恒大时战绩显赫大不相同。新的赛季里,广州恒大队斥资560亿韩元(约合3.2亿人民币)的天价引进了天才射手马丁内斯,但是目前他们在亚冠小组赛中的战绩只是2平2负排名倒数第一,马丁内斯更是颗粒无收。目前斯科拉里已经饱受中国媒体的质疑和批评,没有人看好广州恒大队上演出线奇迹。如果作为卫冕冠军最终无法小组出线,这毫无疑问是斯科拉里的耻辱,同时也标志着昔日的亚冠赛场霸主即将陷入没落。如果广州恒大队小组赛阶段就惨遭淘汰的话,无疑将会给中国职业足球整体带来致命一击,中国足球在亚洲舞台上价值和影响力也会降低。人们也会进一步质疑,花天价谋求足球运动的发展是否划算,恒大队的“教训”也会让更多投资人看到投资足球的风险,它将会从另外一个方面改变中国职业足球的运作模式。

对于恒大队的尴尬处境,韩国网友也予以点评,他们表示:“哈哈,等着瞧吧,今天就是斯科拉里主帅的下课日!”、“中超能叫上名字的只有广州恒大队,孔卡、穆里奇领衔的那支恒大队实在太恐怖了,如今这支恒大队整体实力差一些。”、“浦项制铁就是斯科拉里的克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