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计划面试霍纳塞克 黄蜂助教也在候选人名单

2016-05-06 13: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计划面试霍纳塞克 黄蜂助教也在候选人名单

北京时间2016年5月6日,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得到消息,休斯顿火箭正在安排面试太阳前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和夏洛特黄蜂助教史蒂芬-塞拉斯。

赛季结束后,火箭就紧锣密鼓得展开选帅的工作。本周,火箭已经面试了4位候选人:代理教练比克斯塔夫、克里斯-芬奇、萨姆-卡塞尔以及麦克-德安东尼。昨天,比克斯塔夫放弃竞选火箭主帅。

霍纳塞克有15年的执教经验,过去三年一直担任太阳的主帅。本赛季中段,霍纳塞克被太阳队炒掉,他在太阳的战绩是101胜112负。

史蒂芬-塞拉斯是前NBA球星保罗-塞拉斯的儿子,自2010年开始,他一直担任夏洛特黄蜂的助理教练。更早之前,他还曾担任勇士、奇才、骑士和新奥尔良黄蜂的助理教练。

近期,火箭的选帅工作热火朝天,除了上面提到的四位,火箭还曾面试过卢克-沃顿。其余热门人选还有杰夫-范甘迪、大卫-布拉特,以及刚刚被炒掉的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

早前,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火箭并不急于确定新帅,将会面试多名候选人,认真考虑主帅人选。莫雷还表示,希望新帅能够提升火箭的防守。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