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本周面试书豪恩师 亦会联系步行者主帅

2016-05-05 14:3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ESPN报道,火箭将在本周面试76人首席助理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此外,如果步行者不挽留弗兰克-沃格尔,那么火箭也会和沃格尔进行联系。

在季后赛首轮以1-4的大比分被勇士淘汰出局之后,火箭进入了新任主帅的遴选工作期,随即像杰夫-范甘迪、大卫-布拉特、德尔-内格罗等人,都进入了火箭的候选名单。火箭将在本周开始面试新任主帅候选人的工作,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将面试德安东尼。德安东尼在去年12月成为76人的首席助理教练,即将年满65岁的他除了执教过尼克斯和湖人之外,还执教过掘金和太阳,并且在2004-05赛季当选赛季最佳主教练。当时德安东尼推崇的进攻体系是在“7秒内出手”,那的确让太阳刮起了跑轰旋风。

2008-09赛季德安东尼开始执教尼克斯,不过他的体系在这里并没有取得成功,特别是在2011-12赛季,那期间尼克斯拥有卡梅隆-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泰森-钱德勒等人,但到2012年2月初他们的战绩只有8胜15负,德安东尼也到了下课的边缘。不过之后林书豪却刮起了“林疯狂”,他不仅横空出世,同时也成为尼克斯和德安东尼的大救星,以至于德安东尼都发出过这样的感叹:“他改变了我的人生,这段经历给了我更多作为教练的自信心。”

2012-13赛季期间德安东尼接过湖人主教练的教鞭,2013-14赛季由于执教湖人仅取得27胜,德安东尼最终被球队解雇。在12个赛季的教练生涯当中,德安东尼总共执教场次为881场,取得455胜426负的战绩。

消息人士还表示,如果步行者无意留下沃格尔,那么火箭会和他进行联系。沃格尔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但是步行者似乎无意留下他。“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说,“我不想做的事情是让沃格尔离开,但是有一些其他工作是他可以得到的。”在执教步行者的六个赛季当中,沃格尔总共带队打了431场常规赛,战绩为250胜181负,胜率高达58%。在季后赛中,沃格尔总共带领步行者打了60场比赛,战绩为31胜29负。

今天还有消息传出,火箭本周还会面试前快船主教练德尔-内格罗,而JB-比克斯塔夫则主动退出了火箭新任主帅的候选者行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