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到3-3!历史第31次 勇士距离大翻盘还多远?

2016-05-29 13: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3到3-3!历史第31次 勇士距离大翻盘还多远?

北京时间5月29日,西部决赛第六场,勇士在客场以108-101战胜雷霆,他们因此成为了NBA季后赛历史上第31支在1-3落后的情况下将系列赛拖入抢七的球队。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1-3落后并成功逆转本来就是小概率事件。此前一共有232支球队在系列赛中1-3落后,勇士成为第31支将总比分追成3-3平的球队,而此前只有9支球队能够最终完成逆转。

另有一项数据统计显示:雷霆成为了NBA季后赛历史上第37支在3-2领先的情况下主场输掉第6场比赛的球队,而之前的那36支球队里,只有12支球队能够赢得抢七战。

虽说雷霆并不是没有可能赢得第七场,但是他们必须要在甲骨文球馆击败勇士才行。要知道,勇士本赛季至今一共只在主场输过3场比赛,其中就包括了西部决赛第一场输给雷霆。

而且从历史来看,系列赛的抢七战往往是主队赢球居多。数据统计显示:自1984年以来,主场作战的球队在季后赛第二轮或之后系列赛的抢七战中一共区的43胜8负,晋级概率高达84.3%。

责任编辑:刘溪桥(QC0009)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