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放弃奥运会 表态已决定退出美国队名单

2016-06-08 08:4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放弃奥运会

NBA官网6月7日报道,美职篮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球员、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将不会参加8月份的里约奥运会,而退出的原因是因为近期遭遇的脚踝以及膝盖的伤势。库里已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点,他要利用夏天的假期好好养伤。

库里在声明中做了如下表示:“经过慎重考虑并和家人、勇士队以及经纪公司的沟通,我已经决定退出美国男篮征战里约奥运会的名单。我已经将这个决定告知杰里·科朗吉洛(美国篮协主席)。”库里解释说:“我之前在美国队的经历很有收获、很有教育意义,也非常快乐。所以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然而由于某些因素,包括我近期遭受的脚踝和膝盖伤势,我相信在我目前的职业生涯阶段,这是最正确的决定。”

此外,据美国媒体报道,另外几位NBA巨星包括正在打总决赛的勒布朗·詹姆斯、伊戈达拉以及克雷·汤普森等目前都在观望,并未给出美国篮协正式答复,他们也极有可能缺席本届奥运盛会,理由都是担心巴西的寨卡病毒会进一步传染和肆虐。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