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迷别等了!瓦尔迪欧洲杯后定去留 将全力备战

2016-06-08 09: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瓦尔迪欧洲杯后定去留


  根据英国媒体此前的报道,莱斯特草根神锋杰米-瓦尔迪加盟阿森纳即将完成。北京时间6月7日晚,英国两大媒体《每日电讯报》和《每日邮报》同时报道了一则让枪迷们失望的消息:瓦尔迪目前不会考虑是否加盟阿森纳,所有的决定都要等到本届欧洲杯结束以后再做出定夺。

  莱斯特本赛季在不被看好的形势下异军突起,力压英超“BIG4”,夺得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作为蓝狐阵中凸前的单箭头,瓦尔迪本赛季的表现可谓一飞冲天。英格兰神锋代表莱斯特出场38次,打进了多达24个进球,并为蓝狐奉献了6个助攻,效率奇高。瓦尔迪是莱斯特城能够夺魁的关键一员,英格兰人获得了本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称号,这足以证明瓦尔迪本赛季火爆的状态。

  出色的表现自然会引来豪门的哄抢,首当其冲的便是英超豪门阿森纳。阿森纳抢购本赛季英超冠军神锋瓦尔迪一事,可谓发展迅速。前不久,英媒一致爆料阿森纳已经激活瓦尔迪的买断条款(2000万镑)。随后,蓝狐主帅拉涅利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对此事也进行了确认,甚至有小道消息称瓦尔迪已经同意了阿森纳提供的一份12万镑周薪的3年合同。

  当然,莱斯特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当家球星被劲敌撬走。英媒报道称为了留下瓦尔迪,莱斯特为英超最佳球员送上了一份新的合同,在这份合同中,瓦尔迪的薪水也有不小的提升。面对自己成名的球队送出的新合约,瓦尔迪本人也开始踌躇不定。

  根据媒体的报道,阿森纳希望瓦尔迪随英格兰国家队赴法国之前告知自己最终的决定,不过阿森纳焦急等待的最终决定却迟迟没有收到。三狮军团已经离开了英格兰,不过瓦尔迪并没有联系阿森纳。此时,英国《每日电讯报》和《每日邮报》的两名著名记者马特-法和约翰-克罗斯同时确认瓦尔迪会在本届欧洲杯结束后才做出是否加盟阿森纳的决定。

  瓦尔迪本人的心思全部放在了本届欧洲杯上,毕竟这是蓝狐神锋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重大赛事,而瓦尔迪本人并不希望转会传闻缠身而影响自己的发挥。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也明确要求了瓦尔迪将转会事务先搁置一旁,专心于欧洲杯的赛会。克罗斯在自己的专栏中写道:“瓦尔迪推迟了决定自己未来的时间,他向霍奇森表示自己专注于欧洲杯的决心,只有这样他才能够赢得霍奇森的信任,在国家队有首发机会。”

  现在摆在阿森纳眼前的问题便是等待瓦尔迪欧洲杯结束后的决定还是再在转会市场寻求新的猎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Sunny

猜你喜欢